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PARKSON HK LATEST QTR RESULTS


百盛上季多賺45% 符預期 (明報) 11月 24日 星期六 05:05AM

【明報專訊】百盛(3368)昨公布第3季度業績,營業額上升32%至6.95億元(人民幣.下同),股東應佔利潤上升45%至1.5億元,符合市場預期。百盛已連續第8季取得超過40%以上的盈利增長。

連續8季增長逾40%

美林早前發表報告指,公司連續7季錄得超過40%的盈利增長,並指同店銷售增長、收購以及稅率調低等因素支持下,預期07至09年度的每股盈利複合年增長達39%。美林也表示,公司有望在短期內再向母公司收購資產,又可能拆細股份,均有機會推動股價。百盛經營的百貨店數目達40間,根據法巴報告,公司計劃每12個月增加3至5間新店,看重二、三線城市的消費能力上升。

內地10月零售銷售增長加速至18%,作為內地零售消費股的百盛,受全球經濟放緩影響也較小。

根據百盛第3季度業績報告顯示,今年前3季營業額上升48.2%至21.8億元,經營利潤增加53%至7億元。

No comments: